2014年11月25日 星期二

細膩含蓄的美味

令自己放鬆的方法有很多種,我自己最喜歡係「柄」係屋企睇戲,如果睇到一套好的電影可令我開心很久。

剛過的星期六,我一口氣看了兩套,其中一套叫「美味情書」的印度電影,看得我好開心。近年,印度電影果真令人驚喜,例如作死不離三兄弟、地球上的星星,都叫人動容,可為重劇情的荷里活電影解解膩。



「美味情書」由一個送錯的飯盒開始(印度有一個專門送飯盒的行業,女人每天準備好飯盒,就有送遞員把它送到自己丈夫手中,有趣),卻錯有錯著透過飯盒來通信,令男女主角苦悶生活掀起序幕,男主角因為飯盒的美味想起自己已過世的妻子,女主角因為男主角每天吃清光及信中的問候,令自己重獲了久違的尊重。導演淡淡然的道出故事,細膩又含蓄,如苦後的回甘,令人回味。

說來奇怪,我好喜歡看有關「吃」的電影,尤其是日本電影,一有吃的場面就好喜歡,總覺得他們吃得好認真及享受,其實「吃」真是一種藝術,應該是造得精緻,吃得享受才對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Not only But Also 題外話

人妻預備俾老公的飯盒應是甜蜜滿瀉的,不過如果你得罪左老婆大人的後果又會點?不如等我同大家分享下日本人妻俾老公激親後如何報復吧!





這是最有創意的!!!


看你還敢不敢得罪老婆!X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